close

今天來推一家我本身很喜歡去的早午餐店

叫做傑米JME!就在勤美附近而已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去了!!

這次位置坐在一樓

一樓位置不多,如果沒有位置可以上去二樓喔

IMG_0606.JPG

IMG_0607.JPG

老闆認真的幫客人乘湯

一進來可以看到櫃檯 服務員會說有位置都可以坐 所以就選喜歡的位置吧

櫃檯旁邊是自助飲料區 還有餐盤回收區

這裡都是自助的喔所以不收服務費

餐具 水 衛生紙 調味料都要自己拿

然後吃完要自己把桌上清乾淨喔

不要吃飽屁股拍拍就走人這樣不好呦

IMG_0608.JPG

這裡可以看到樓梯~也是設計過的呢 可以看到樓梯上有綠色小小的人在爬樓梯好可愛

IMG_0609.JPG

這裡是飲料自助吧 那天去飲料有 咖啡 紅茶 還有水蜜桃可爾必思 旁邊有冰塊和糖也可以自己加

 

IMG_0620.JPG

在來看看菜單吧

IMG_0611.JPG

這裡有介紹點菜方式 這超可愛的耶 就是先拿一個小白板還有白板筆

看好選好要吃什麼之後 自己寫在白板上

超好玩的哈哈而這也可以減少紛爭 不會有客人講錯 老闆聽錯 之類的紛爭

但那天很可惜的是飲料的部份

原本我媽想把自助無限飲料升級換成拿鐵 結果他們飲料升級全部都暫不供應!!

IMG_0612.JPG

IMG_0613.JPG

IMG_0614.JPG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我點了一個全日早午餐-豐富生活A

(來一杯+甜點+起司馬鈴薯塊+原味炒蛋+香草烤雞肉+經典貝果)

媽媽點了一個全日早午餐-豐富生活B

(來一杯+jme暖暖濃湯+烤地瓜+太陽双蛋+油醋燻鮭魚+維也納麵包)

其實A B沒差多少就是經典主菜那裡不一樣

對了忘記說 一開始點餐完之後 服務員就會給兩杯小小杯的飲料

那天拿到的是柳橙汁不知道是不是現打的希望是哈哈哈

然後給兩個空杯子

IMG_0618.JPG

之後會在上甜點和濃湯

甜點是我的

今天吃土!好啦 這應該是芝麻奶酪吧 我覺得好吃耶!不會甜然後芝麻味超濃!配上上面的巧克力脆片我超喜歡的啦

 

IMG_0605.JPG

IMG_0619.JPG

媽媽的濃湯

我有試喝一口 很濃湯的濃湯 其實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 應該是南瓜吧?

我本身沒很喜歡濃湯所以也沒有追究那是什麼口味

但是!媽嗎說很好喝!

 

IMG_0617.JPG

 

 

然後我們就等待我們的食物啦!

這裡呀 其實速度不快  像我們吃完濃湯甜點後等了30-40分鐘餐點才來(服務生有先告知)

因為他們是現點現做 廚房也不大 服務員也沒有說很多

但因為他們東西真的好吃又新鮮 所以值得等待啦

而且店家都給你杯子讓你喝到飽了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所以我在等待的同時就喝了兩杯飲料了TT我喝了一杯水蜜桃可爾必思 一杯黑咖啡OMG

都喝飽了XD

然後終於來啦媽媽的先來

再說一次她點什麼好了

(來一杯+開胃菜+jme暖暖濃湯+烤地瓜+太陽双蛋+油醋燻鮭魚+維也納麵包)

她的蛋原本應該是半熟但是媽媽不喜歡半熟但所以變全熟就是荷包蛋啦

這分量真的好驚人 主食就兩個:地瓜+麵包)

這都容易飽的

地瓜很好吃而且是帶皮地瓜喔 

維也納麵包還是熱的超讚吃起來很軟很香不過好像店家不小心有一點烤焦了

煙燻鮭魚我不太敢吃我吃了一小口 也蠻好吃的

IMG_0622.JPG

接下來是我的啦!!

我點了

(來一杯+開胃菜+甜點+起司馬鈴薯塊+原味炒蛋+香草烤雞肉+經典貝果)

這真的真的太多了啦我吃完差點撐死而且我還分了兩塊雞肉給我嗎

貝果是藍莓口味的也是烤過熱熱的好吃!很有嚼勁 不知道是不是美式大賣場賣那種一整大包的哈哈哈

隔壁馬鈴薯塊配起司真的超!好!吃!真的真的

上次吃原味的這次換起司超棒棒

蛋我點原味因為想說馬鈴薯已經起司了再點起司應該會膩吧

吃起來很香我自己加了一點胡椒 原味這樣吃就超好吃啦

雞肉也很好吃 不會柴柴的 我媽媽也很喜歡 沒有太多調味 香香嫩嫩的

哇全部我都喜歡哈哈

IMG_0630.JPG

來張合體照吧

看上去真的超級無敵豐富 重點是很便宜 飲料還喝到飽

IMG_0629.JPG

 

 

IMG_0634.JPG

好啦結論 

看完之後應該就明白為什麼我去了三次吧

因為它便宜又好吃

飲料喝到飽 完全一個吃一餐飽一天的概念啦

我下次要再回去吃 要吃吃看它的木碗沙拉

而且這裡沒有用餐限制

要吃多久聊多久都沒關係

還有wifi 插座

CP值真的蠻高!難怪很多人推這家

很適合在這待上一整個早上或下午

那我們下篇見囉

 

傑米JME Brunch Box

地點: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0號

營業時間: 8:00-20:00

電話: 04-23285537 (無法提前預約喔)

arrow
arrow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