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不是早午餐餐廳了哈哈

是一家在台中大遠百內的韓式餐廳-豆腐村

上次放假回來還在整修就告訴自己開幕之後一定要找一天去吃看看!

終於來啦!!

豆腐村這家店強調 "嫩豆腐煲與一般大眾熟悉的韓國豆腐鍋有別,不惜成本採用非基因改良之黃豆,

製成每日限量之豆腐,並同時搭配台梗九號白米,完美的配合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

特有的綿密滑嫩口感,更能吃出黃豆原味的濃、醇、香,兼顧美味的同時,

更符合了現代注重健康養生的飲食觀念。 "

餐廳最低消費為296元還需要加10%服務費

用餐時間是90分鐘喔

覺得餐廳的燈光不太好 所以拍照起來暗暗的 請見諒

今天我們坐兩人的桌子

可以看到餐具非常的韓式 是那種用起來有一點困難的韓國扁筷子和湯匙

讓你彷彿就在韓國吃韓式料理一樣

IMG_0950.JPG

旁邊還有圓桌 適合更多人的 可以圍在一起邊吃飯邊聊天

 

IMG_0952.JPG

IMG_0956.JPG

那裡有一個小吧檯 服務員在那裡裝飯 然後幫我們裝好小菜 之後續是自己續

IMG_0981.JPG

粗心的我又忘記拍菜單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我可以大概說一下有什麼

這家最有名就是豆腐煲啦 有很多口味的 海鮮豆腐煲 豬肉豆腐煲 牛肉豆腐煲 大醬豆腐煲

豆腐煲幾乎價錢都是NT296剛好滿足低消也有NT329

然後還有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辣炒魷魚 這些價錢會比較高一點

一開始點好餐之後店員就會端上小菜

好多種喔有六種

有甜不辣 海帶 高麗菜 海苔 泡菜 豆腐

這裡超好的喔 除了海苔和豆腐不能續以外 其他吃完都可以在自己續喔 吃到飽的概念

IMG_0959.JPG

來講一下小菜的口感

  • 甜不辣吃起來就是甜不辣哈哈我本身蠻喜歡吃甜不辣的 這個味道剛好部會太鹹太淡太辣但是有吃到幾塊有點太軟

我喜歡吃有嚼勁的甜不辣太軟的不喜歡

  • 海帶我個人超愛 尤其這種韓式的 他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加了醋的
  • 高麗菜就是像一班熱炒店的高麗菜只是這是冷的
  • 海苔就不用說啦
  • 泡菜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來說有點太辣 但是很下飯
  • 最後一個豆腐最特別! 但是不合我們兩個的胃口 他吃起來有點像豆腐渣?然後重點還是溫溫的配上醬料 如果做成冷菜應該比較好吃吧?

IMG_0967.JPG

這就是續小菜的地方 旁邊還有飲料機!但都是熱飲~我有看到有咖啡 巧克力 抹茶拿鐵

但今天跟朋友沒有用到 因為吃完真的太飽了然後我們想要留胃吃cold stone因為有新口味哈哈

在旁邊就是冰淇淋機

IMG_0983.JPG

這些都可以續

IMG_0984.JPG

IMG_0985.JPG

來看看我們點的

我點了一份素豆腐煲 NT329

內容物有: 香菇 洋菇 金針菇 花椰菜

因為我不想吃肉也不太敢吃海鮮所以選了一個素的 菜單旁邊也有標示湯是清水做成的 所以口味會比較淡一點

上來之後發現雖然是素的淡還是很豐盛呢 裡面有我喜歡的花椰菜還有大概四五塊

還有好多香菇 

 

 

 

IMG_0978.JPG

湯頭真的很淡 而且我點小辣所以部會太辣我吃口味剛好 我很喜歡裡面的香菇跟花椰菜

豆腐很嫩很軟入口即化 重點是這種湯湯水水的真的會讓人好飽阿

旁邊的紫米飯我很喜歡

本身我就很喜歡紫米飯 很香很Q放久還可以變成鍋巴 超讚但是太多了吃不完

然後裝飯的鍋子很燙要小心喔


朋友點了一個 明太魚豆腐煲 NT329

但是她完全不喜歡哈哈 她吃了一口魚肉就露出了一個驚嚇的表情

後來我也吃了也覺得哦...真的是還好而已 

吃起來好不像魚肉喔 柴柴乾乾的

但是也是很大鍋啦 有金針菇 菜瓜 蛋之類的

我們建議...這個...不要點哈哈可以點其他的吃看看

IMG_0973.JPG

IMG_0975.JPG

 

真的吃得好飽 其實在主餐上來前就差不多吃飽了啦哈哈 吃小菜就飽了畢竟可以免費續

海帶高麗菜我們續了三次

甜不辣泡菜我們續了兩次

IMG_0976.JPG

飯跟湯我都沒吃完

朋友飯也沒吃完

但是!小菜我們都有乖乖吃完喔

在這裡呼籲大家 吃多少夾多少 夾了要吃完喔不可以浪費食物

 

 

 

 

IMG_0986.JPG

最後我們吃了冰淇淋!雖然已經很飽了而且等下還要吃cold stone!我們還是吃了冰淇淋

是豆腐做成的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很特別 吃起來就像豆漿口味一樣

而且好像可以再續但是我們沒有哈哈

 

 

IMG_0989.JPG

結論:

我和朋友都一致認為

這是一家小菜比主菜還要好吃的韓式料理餐廳

朋友的豆腐煲湯真的蠻不怎麼樣的

我覺得我的是還可以啦

但是依照價位來講的話 我們是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畢竟我那份是素的 只是一些香菇和花椰菜 但價錢卻蠻高的

是說小菜多吃幾盤就可以了啦哈哈

建議你們要吃的話可以點那種比較不會踩到雷的像是豬肉牛肉豆腐煲啦

那應該都不錯吧

好啦推薦給你們啦~喜歡韓式的沒吃過的去吃看看吧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訂位(好像有個百貨公司app訂位的)因為本來就和朋友約11點在那那時候人真的不多

但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大概12點多 局然滿了!!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的關係

還是建議如果可以早點道就早點到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Top City大遠百12樓

營業時間:  平日11:000-22:00

                假日10:30-22:00

電話: 04-22549895

 

 

arrow
arrow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