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那個超怕香菜的朋友帶來這間餐廳

他一定討厭你一輩子XD

這家叫做Oxymoron的店在鎌倉的小町通

IMG_2860.JPG

我點了這家最有名的咖哩飯エスニックそぼろカリ就是民族風絞肉乾咖哩

我覺得特好吃!自己是蠻喜歡辛香料的又不排斥吃香菜我覺得很健康啊所以我覺得很美味><

有沒有看到綠綠的一片包圍著白飯阿

四個角落分別是大量的兩坨香菜 紫蘇葉 還有切成小小的蔥

飯上面是咖哩絞肉配脆花生米和辣椒絲

這種咖哩和一般的咖哩非常的不一樣平常吃的都是那種比較濕的但Oxymoron的咖哩是乾的

咖哩味非常的香 吃得出辛香料的味道

可以分開吃先吃飯與咖哩 在吃旁邊的綠色葉子

最後全部混在一起吃擠上附的檸檬就可以吃到好幾種不同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吃那麼酷炫的咖哩飯而且我超喜歡

而旁邊的朋友們呢就是一臉傻眼

但是大家不要擔心啦哈哈他們當然也有其他的咖哩飯

就是這個啦也是店內非常有名的

IMG_2849.JPG

和風豬絞肉咖哩 和風キーマカレー 1200日幣

是IG上打卡最熱門的咖哩喔(應該是太多人不敢吃香菜那盤所以點這個吧lol)

是白飯上面一樣鋪上豬絞肉咖哩然後在放上滿滿的蔥花再加一顆蛋

不敢吃蔥的看到不要嚇到了

他們的蔥跟我們的吃起來不太一樣沒有那種辣辣的感覺

味道很淡就像一般的蔬菜所以我們都能接受

然後那顆蛋!!!好療癒喔~~

IMG_2864.JPG

全部配在一起吃超級美味啦

咖哩部分偏鹹但是跟飯 蔥花 還有蛋配在一起就整個平衡了味道

而且他們家的咖哩感覺吃起來很健康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又配上算是大量的綠色蔬菜

飯也不是純粹只有白飯裡面還加了一點點的糙米

旁邊還會附上醃漬物有小黃瓜 白蘿蔔 紅蘿蔔 和蓮藕

味道剛剛好酸酸甜甜很脆也是很健康的配菜

IMG_2863.JPG

IMG_2861.JPG

吃完後旁邊還有附上小核桃當飯後點心

IMG_2854.JPG

最後最後我們點了店裡超可愛的甜點!!

口感吃起來也超特別

下面就像草莓奶烙那樣

酸酸甜甜的

IMG_2923.JPG

整餐吃下來非常開心非常滿足

吃到健康的味道

不敢吃香菜的還是不要隨便亂挑戰好了XD

要不是離東京市區比較遠

不然我一定會再訪!

 

【Oxymoron Komachi店】
(オクシモロン コマチ) 小町通リ內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雪ノ下1-5-38 2F

電話:+81 467 73 8626
營業時間:11:00~18:00(L.O.17:30)
公休日:週三
交通:江之電/JR「鎌倉站」東口走路6分鐘

 

 

 

arrow
arrow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