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好吃的日本東京夏威夷鬆餅店給大家

這也是早午餐店喔(非常難得能在日本吃到早午餐)

喜歡甜食的一定不能錯過

IMG_5791.JPG

IMG_5793.JPG

IMG_5792.JPG

這家在原宿表餐道這裡~走過一定不會錯過因為還蠻明顯的

外觀也很可愛

室外室內都有位置但現在夏天了

還是坐室內有冷氣的位置吧!

一樓二樓都有位置

今天意外的人不多,我聽說平常這裡是要排隊的呢!

我們是選擇平日的下午來的

IMG_5790.JPG

IMG_5788.JPG

我們坐在二樓

發現人其實蠻多的哈哈哈

IMG_5784.JPG

 

IMG_5786.JPG

菜單可以先參考網站提供的

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有多種語言可以選擇

我們想試試看甜食也想吃鹹食

所以都點了

點了一份歐姆蛋(是人氣選項呦)

是菠菜 豬肉 起司口味的 1230 yen 

價錢有點高

IMG_5775.JPG

IMG_5781.JPG

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啦哈哈哈
 
跟我想像中的歐姆蛋不一樣...這個長得蠻不好看的
 
口感也沒有很好,蛋的部分吃起來乾乾的就只像是煎熟的蛋這樣,裡面的配料是還不錯吃我們的有菠菜還有起司和馬鈴薯
 
個人本身就喜歡吃馬鈴薯所以覺得馬鈴薯是蠻好吃的

IMG_5778.JPG

 

接下來是鬆餅囉~就是這家餐廳最有名的了

我們點了水果口味的鬆餅

喜歡吃奶油的大推哦~~有沒有看到那座像山的奶油!

挖賽看到這個奶油我都要嚇死了我不喜歡吃奶油

但是但是!你們知道嗎

這家奶油讓不喜歡吃奶油的我都嘗試了一點點呢

他們的奶油不會過度甜膩 很容易入口

和一般我在外面吃的奶油不一樣

怕奶油的你們也可以考慮試試看說不定你們也可以接受哦

鬆餅的口感還不錯, 之前吃過舒芙蕾鬆餅,這兩種口感完全不一樣,這比較有口感感覺有在吃東西哈哈哈

IMG_5777.JPG

如果吃膩了奶油配鬆餅

那就是是看店裡提供的另外三種吃法

燈愣

有白色椰子醬汁 紅色石榴醬汁 咖啡色楓糖醬汁

每種吃起來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椰子因為很特別

還有楓糖因為就普通但是比較甜一點

石榴我比較不習慣

IMG_5782.JPG

 

IMG_5780.JPG

心得分享:

這裡的鬆餅真的是還不錯吃耶

奶油也是蠻讓我驚豔的

甜而不膩上面還有少許堅果

但是還是建議和好朋友分食啦

畢竟一份也蠻大的奶油也是很多

熱量身材還是要注意一下!

 

店家資訊:

Eggs 'n Things 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2

營業時間:9:00~22:30 (六日8:00開始營業)

官網: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arrow
arrow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