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在日本非常厲害的法國義大利餐廳(誰說來日本一定就要吃日本料理)

這家店

絕對是我在日本的愛店之一

叫做"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kasaka"

是日本俺の會社開的連鎖餐廳其中之一

位置在赤坂見附車站~走路大概3分鐘以內就會到了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沒有發一篇文介紹它們的食物實在是太浪費了

這家店我自己來過4,5次了

它是一家結合法國和義大利料理的餐廳

首先店員會上甜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先上甜點XD)

但是是像開胃菜 招待的那樣

這就像是烤起司焦糖布丁

上面的焦糖很脆很香 

下面起司布丁很軟很綿密 鹹鹹的

就是鹹鹹甜甜的一個甜點

然後要求你點飲料(每個人都要,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我們就亂選選了一個藍莓氣泡水跟檸檬汁

IMG_2810.JPG

IMG_2811.JPG

接下來

這裡最有人氣的應該就是這個披薩了

俺イタ名物゛キノコとトリュフソースのビスマルク

問你們

知道多少錢嗎?

答案是999円!!

知道披薩上面黑黑一片一片的是什麼嗎?!!

是松露!!

沒錯就是松露跟半熟蛋

這個真的不得了

我每次來這家店都一定會點這個披薩

完全是用講的用打字的都無法表達松露和半熟蛋融合在嘴裡的口感還有香氣

而且這個美味程度早就已經高過於價錢了吧

 

 

 

 

 

 

IMG_2812.JPG

IMG_2813.JPG

店員會先問你要不要拍照 然後問你需不需要幫忙切

我們就請店員切了

IMG_2814.JPG

IMG_2815.JPG

這真的我吃過一次就覺得一定要再來吃的披薩了

下一位也是很厲害的

鵝肝牛排!!

牛フィレ肉とフォアグラのロッシーニ ​​​​​​​

你沒看錯

上面就是鵝肝!!

而且那天我跟朋友覺得店家給的鵝肝特多特大

我們一整個超開心

而且價錢也非常合理我覺得

一份只要2480円 日本其他地方哪能以這個價錢吃到這道料理阿??!!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牛排口感又軟又嫩 入口即化搭配鵝肝整個完美

我本身其實不太喜歡吃鵝肝朋友超愛

但是這個!我可以!

它的鵝肝處理得非常好 不會有臭味或是腥味讓人害怕

然後下面是馬鈴薯泥

整個吃完超有飽足感阿

最後也要介紹一個很厲害的

就是這隻雞!一開始只是因為想吃烤雞

想說在日本點烤雞一定是給你幾片那樣

而且點完店員說雞要等30分鐘想說有那麼難做嗎?

沒想到是這麼一大隻的雞

它的份量完全嚇到我們

因為它的價錢是990円然後這麼一大隻!!

下面還給你超多的馬鈴薯

雞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我超喜歡

肉質鮮嫩多汁切下去整個汁都流出來

表皮是撒了很多的辛香料

非常美味非常香

IMG_2508.JPG

IMG_2510.JPG

這家餐廳應該是我在日本最讓我驚豔的一家餐廳了

很多日本餐廳要不是很好吃但是很貴

就是食物看起來很美味又很貴 但其實吃起來很普通

但這家店真的是高CP值阿

價錢非常合理 份量非常足夠 味道非常棒!!

在我在日本留學的這段日子

我可能不吃個50次對不起自己

而且我跟朋友一開始還想說不要告訴大家 自己私藏Lol

不然排隊要排更久T T

如果去餐廳巧遇我了 記得讓我排你前面XD

我們都是選擇平日中午去的

店家11點開始營業但是有時候11點前就會有人在排隊了

但美食還是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看到這裡還沒心動嗎大家?

 

餐廳資訊:

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

車站: 赤坂見附駅 徒歩1分 ​​​​​​​

地址:  03-6441-3346 ​​​​​​​(可先預約哦~點下面官網也可以預約)

定休日: 不定休

官網: https://hitosara.com/0006038996/food.html#menu41475952

 

 

arrow
arrow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