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喬安娜Joanna

我是台灣人喔
現在是大學生,在日本東京就讀😁
文章常常會分享我在日本和台灣的大小事還有美食

主要只是單純記錄我在日本的生活啦

畢竟大學生活一生只會有一次而且四年很快就會過了

現在記錄起來以後可以看可以回味就不會忘記了

所有文章的內容跟心得都是發自內心自己的感想不一定都要認同我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任何問題關於留學,日本生活之類的都可以下面留言發問我都會回喔😉
但是大家要注意禮貌哦~態度不好的我就會自動忽略
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