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這是我第二篇文章了

很對不起我還是初使用者排版什麼的我還不是很會😣

但我會努力努力的

這篇呢!要介紹大阪環球影城!!!

包括我們怎麼買票 玩了什麼 該怎麼安排 吃什麼

這是我的第三個環球影城!(第一個: Universal Orlando 第二個: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要開始囉!😚

 

 

 

 

 

 

 

 

 

 

 

 

 

 

 

 

 

環球影城事前準備工作:

👆買好票 怎麼買票

票非常建議不要當天買!最好提前買

我們在去的大概兩個禮拜前買的,這樣算很晚了!差點票都要賣完搶票搶得超緊張

我們有買快速通關的票!因為我們覺得去那裡就一定要玩到設施,但我們知道排一個遊樂設施可能就要半天所以雖然票價非常不可愛我們還是決定買快速通關的票!

我朋友Jessica Felicia因為他們很喜歡玩遊樂設施特別是刺激的所以他們買的票跟我的不一樣

有分pass 7跟pass 4, pass7就是可以選擇7個遊樂設施(有幾個是規定的有幾個是可以自己挑選)而pass 4呢就是可以選擇4個遊樂設施 至於是那些設施大阪環球影城的官網都有說喔

也是這裡可以購買~不知道的也可以在問我!!

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所以Jessica Felicia選擇了7個遊樂設施的而我呢因為膽子比較小環球影城的設施又比較刺激我不敢玩又剛好省錢所以我只選擇4個

那一定有人問我們三個有人選七個有人四個那不就是要分開了怎麼一起玩

可以的喔 她們就盡量配合我哈哈哈感動啦 因為每個設施他都會給你安排一個時間然後你在要那個時間到那 就可以用fast pass進去,所以我就看了我想要玩那些設施他們就盡量選一樣的然後時間也安排在同個時段~這樣就可以一起進去一起玩了

至於他們有我沒有的設施,我就在外面等他們!畢竟都已經有快速通關了不要排隊所以幾乎在外面等十分鐘不到他們就出來了😊

👆怎麼玩

怎麼玩就看自己的安排了! 沒有買快速通關的會辛苦一點,排隊真的要排好久喔!但如果不喜歡玩遊樂設施只想進去看看拍照買東西就建議不要買快速通關!想要玩設施的!買吧!畢竟可能一生只去一次哈哈哈

下面等等會詳細介紹我們怎麼玩喔

👆吃什麼

大家一定都知道遊樂園的食物真的很多都是好看不好吃😌又不便宜

我們呢是選擇先在園外吃完早餐然後帶食物進去哈哈哈從便利店超市買飯糰三明治超好帶的放一天也不會壞然後一餐吃園區裡的!畢竟都來了吃吃看拍照也好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怎麼玩囉!

❤2016/11/02 大約8:30am抵達環球影城

這天我們起得超早!雖然環球影城9點開門但我們8點多就到了因為想要早點排隊!結果到的時候天哪就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好險我們沒有9點開門9點才到 在排隊的同時我們就在吃早餐討論等下該怎麼走

我們決定第一個先玩飛天翼龍!其實Jessica Felicia的fast pass裡面有包括這個了!但我的沒有😌又聽說很好玩必玩所以她們就陪我玩然後下午她們在玩一次!嗚嗚在一次感動明明她們可以玩她們fast pass沒有的但卻陪我排這個😚然後我們決定一開門就衝!真的是要全力衝刺那樣因為我們怕要排很久想節省時間而且!我們觀察到居然有人開幕時間到前就被放進去(好像是有買什麼超級特別的票)

❤2016/11/02 9:00am入場

好啦終於到營業時間了 一開放進場我們真的完全衝刺~在外面felicia就有說她會跑超快要我們跟上如果不行她就先排隊(felicia有大長腿喔)所以我們就衝,Felicia跑在前面我跟Jessica跑在後面!說真的我們跑到覺得器官都要跑出來了~而且剛吃飽耶差點把三明治吐出來!但跑到的時候我們超開心覺得好險有跑因為!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他們一定是那些開園前就入園的人😳)然後我們就排隊你們知道嗎...我們居然還排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好險如果越晚到要排越久吧

但是真的好好玩喔!真的會想再坐第二次!飛得超高好刺激但是因為我膽小全程眼睛幾乎沒張開我失去了看風景的幾乎但Jessica Felicia說在上面的時候超美的啦!

建議:膽小懼高的不要玩真的很可怕而且超快!

 

 

 

 

 

 

 

 

 

 

 

 

 

 

 

 

 

玩完之後我們就是逛逛走走囉因為接下來我們fast pass的設施幾乎都集中在下午時間

我們就看看那些設施不用排隊然後逛逛商店買買東西拍拍照 裡面真的超好拍

我覺得每個進來的人都會突然變成小朋友💗看到什麼都好興奮

天哪看這個小小兵賣吃的攤位

是不是超可愛!!

 

 

 

 

 

 

 

 

 

 

 

 

 

 

 

 

然後商店也很好逛!有些商店會專賣某個卡通人物有些則會賣綜合(就是各種卡通人物都有賣的意思啦) 然後大家應該都知道!遊樂園最喜歡賣各種卡通人物的髮窟了每個都超可愛🙌女生都喜歡每個拿起來戴到頭上拍個照哈哈我們也不例外

cookie monster and minion的毛帽

沒買

 

 

 

 

 

 

 

 

 

 

 

 

cookie monsters 帽子

沒買

 

 

 

 

 

 

 

 

 

 

 

 

 

 

 

 

 

最後我買了頭上粉色的髮飾啦

超可愛對吧!(我是說髮飾)

 

 

 

 

 

到處都可以拍!可以逛!

 

 

 

 

 

 

 

 

 

 

 

 

❤2016/11/02 大約12:30pm

中餐時間到囉~中餐我們隨便找了園區的空位坐然後就開始吃我們帶的外食

我們帶了超市隨手可得的三明治飯糰,我想這就不用給大家看了所以沒有拍照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繼續玩~~

哈利波特樂園

要先說抱歉,這裡的哈利波特樂園我沒有太多評價,去過美國的哈利波特樂園之後覺得這裡的好小喔😕😧真的比起來小很多也沒有那麼多設施可以玩~但是!這是免費入園:我的意思是買了環球影城的門票就也可以進來哈利波特園區!所以當然也要進來走走囉!而且裡面風格跟外面的可愛風格完全不一樣

 

 

 

 

 

 

 

 

 

 

 

 

再來告訴大家整天我玩了那些設施然後心得是什麼,她們兩個玩得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或是短短帶過,畢竟玩得是她們我也無法知道感覺是怎麼樣

我的fast pass裡有(對了,我沒有拍每個設施的照片所以以下照片是從USJ Osaka官網存取下來的喔)

↠大白鯊Jaws

 

 

 

 

 

 

 

 

 

 

 

 

心得:

其實這個我在美國跟新加坡的環影都玩過了哈哈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也沒有刺激感因為我連哪時候鯊魚要出來哪時候會發生什麼其實都知道了~但是沒玩過的可以試看看

 

↠Space Fantasy太空幻想列車

 

 

 

 

 

 

 

 

 

 

 

 

心得:

這個好好玩又很漂亮!一開始我超緊張我超怕太過刺激!會俯衝之類的~但他只是很快而已啦哈哈~而且裡面燈光效果超強大可以看到土星行星彗星之類的(雖然我分不出來)反正就是好多顆亮亮每每的球體然後一點點刺激而已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心得:

這是一個3D的遊樂設施~它不會突然下墜或是俯衝,但是會一直轉動然後讓你戴著眼鏡跟著螢幕走,很多特殊效果很推薦!不過Felicia和我出來都有種頭暈想吐的感覺,因為它珍的瘋狂轉動

↠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Holloywood Dream - The Ride

 

 

 

 

 

 

 

 

 

 

 

 

心得:

這個設施我完全被騙上去的,他其實是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然後有兩個,一個是往前的雲霄飛車一個是後退的雲霄飛車~她們兩個的fast pass裡面有往前的版本,結果她們玩完說超刺激超可怕超好玩想要在玩往後的然後就排隊了登愣!我就被逼著也排隊了...排了一個多小時上去受苦我的天😡我以為往後沒什麼不就是一直往後結果它是往後下墜我超討厭下墜感心臟會痛痛所以這個心臟強大的上去吧!聽說往前的更刺激更好玩!你們也挑戰看看吧

❤2016/11/02 6:00pm

晚餐時間到啦,經過一整天我們也餓得差不多了~但是發現因為正剛好晚餐時間所以每家餐廳都好多好多人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隊伍沒那麼長又看起來還可以的餐廳

我們三個都點這個套餐因為我們去得那家餐廳其實也沒太多選擇,這個就是漢堡排肉套餐

這樣隨便一份居然要快2000日幣,所以食物的方面大家要斟酌一下

吃起來是還可以的,不會說很差但也不會說很好就是非常普通

 

 

 

 

 

 

 

 

 

 

 

 

 

 

 

 

 

❤2016/11/02 7:00 pm

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Holloywood Dream - The Ride是我們玩的最後一個設施!剛好那個禮拜還在萬聖節週所以遇到了園區的特別活動!就是殭屍出沒啦!!

他們會有員工扮成殭屍,有得拿電鋸有得拿刀子(當然是假的)然後出來嚇人最可怕的是會追著人跑,這時候呢就會聽到一堆日本妹子瘋狂大叫亂叫,這些殭屍呢就又特別喜歡靠近那些看起來害怕亂叫的妹子~尤其是你只要看到殭屍來了你開始跑他們就會追著你跑!但是我們三個很淡定殭屍來了什麼反應都沒有,他們就默默離開哈哈這部分我沒有拍照,因為他們故意製造恐怖氣氛把園區的燈幾乎關了關了關了所以拍出來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

 

❤2016/11/02 8:00 pm

走之前呢一定要在這顆球球前面拍照囉!雖然很難拍...而且路人把整個照片拍歪的可能要製造美感吧我們也是笑笑的啦

 

 

 

 

 

 

 

 

 

 

 

 

 

 

 

結尾:

整天的環影真的很棒很好玩!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一定要說喜歡設施的越早訂票越好ASAP!然後100%建議一起買快速通關票!不喜歡設施的當然就不用囉~排個一兩個其他時間逛逛買買吃吃就好!然後環球影城不像迪士尼晚上有活動像是煙火走秀遊行之類的,待太晚也沒有意義囉(但我們那時剛好有殭屍活動嘿嘿)然後食物部分,裡面食物偏貴可以自備食物在裡面吃一餐體驗看看就好!那就到這裡結束囉!環球影城不管哪個國家的一生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joannachi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